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乒超联赛志愿服务进行中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0-11



103日,202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威海南海乒乓球训练基地隆重开幕,来自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36名志愿者在国庆佳节期间为联赛保驾护航。

在接受岗前培训后,志愿者们投入到了紧张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全力做好嘉宾引导、随车服务、计时计分、场地维护、后勤保障等工作。各岗位上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坚守岗位,“小红衣”们的热情服务始终充满着赛场的里里外外。

志愿者就像一座“桥”,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还要成为连接比赛与运动员、比赛与观众的桥梁,每位志愿者都在为成为最坚实的桥梁而努力。

入驻南海4年多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师生成为南海新区各类大型赛事、晚会等志愿服务的主力军,先后承接了沙滩手球锦标赛、龙舟赛、《梦回南海》、《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南海春晚等三十余项体育赛事和文娱活动志愿服务和演出任务。团委“三下乡”服务队走进社区、走进村积极开展“尊老敬老、关爱陪伴”、情系乡村留守儿童、心手相牵精准帮扶”活动。已累计参加各类活动200余项提供志愿者服务3.2万人。未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将继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参与南海新区各类体育、文化和社会活动,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在实践中成长成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