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3


119日上午,教务科研处在综合楼622会议室组织召开11月份教学工作例会。教务科研处和实训就业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各院部负责人及教学主管参会,教务科研靳启健处主持会议

靳处长首先总结了近期工作情况,首先是数据平台填报,数据逻辑性强,工作量大,所有数据已经修改完成,教师信息、课程信息和授课情况以教务管理系统数据为依据错误率小,各院系结队帮扶年轻教师,指导他们完成网络建课,辅助完成教学任务等。其次是教学督导检查工作,针对课堂教学组织和教师课堂常规情况,各院系加强督导检查主抓课堂组织情况。

靳处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主要包括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新生学籍自查工作、期末考试命题、学生重修课程、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教材征订、师德师风学习及警示教育等相关工作。

姜桂义副处长布置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的相关工作。实训就业中心隋斌主任布置了直通车项目,根据时间节点上交各项工作材料,焦方俊总结了学院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情况,对检查结果进行自查自纠形成报告上交省教育厅。

会上,实训就业中心处长郝雷针对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工作安排,各院系在1115日前完成整改落实。最后,郝处长领学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迅速组织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通知》两个文件要求各院系按《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和《山东省职业院校基本工作规范》扎实开展实习安全专项检查,畅通问题反映渠道,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各院系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齐抓共管做好实习安全管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