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在公司“庆建党一百周年、迎党代会召开”摄影、微视频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迎接公司第十六届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反映企业良好精神风貌,近期,公司举办“庆建党一百周年、迎党代会召开”摄影、微视频比赛,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积极参加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251幅摄影作品和15部微视频作品,经过激烈竞争,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师生作品脱颖而出,《》获摄影作品二等奖、《萌芽·生机》、《师生友谊》、《“红色”建设》、《军训时刻》获摄影作品三等奖,《校企定制培养直通车》获微视频作品二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师生积极参与,生动体现了广大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全面表达了我院师生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长期以来,学院坚持把“为师生服务,丰富师生文化生活”作为工作内容之一,既发挥了师生的特长,提升了师生的文化素养,又激发了师生的学习能力,从而促进文化素养和专业素养的双重提高,推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高质量稳定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