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杜树宇走访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1-05


2022年上班第一天,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的第一天,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中铝党校校务委员、山东铝业有限公司职教中心主任、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以及学院实习就业中心主任郝雷走进校企合作示范单位一一雷丁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考查并看望实习带队老师和学生!走进企业首先看参观了企业未来馆!听取了雷丁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王晓伟部长的讲解!看到了民营企业向民族企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及历史使命!

随后企业人力资源部代坤隆主管介绍雷丁汽车“厂中校”产教融合项目以及企业针对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实习生(校企直通车智造精英百人计划2021)负责人秦光伟部长的汇报!

同时学院杜树宇书记和实训就业中心郝雷处长被企业授聘为雷丁汽车“校企直通车人才发展专家”。

同时雷丁汽车集团总经理葛建禄和雷丁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晓伟被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授聘为“校企直通车”客座教授!

在座谈中学院杜书记与企业葛总分别交流了对校企合作——直通车项目规划和展望。

两级领导肯定了山铝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实习带队老师田光喜以及彭阁仙老师为校企合作一一直通车项目做出的务实工作并做了表杨!会后参观了校企联合开发的新能源汽车教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