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圆满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7

56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于操场隆重举行团学工作表彰大会暨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及部分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张华钢宣读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共青团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主席台领导为获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净然宣读《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实施方案》。

贾永臣作出重要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贾永臣指出,2022年,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我校将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采取技能比武、文体活动、科技创新和学风建设等形式,开展31项活动,为学子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与活力、展现学识与才华的舞台,相信山铝学子定能不断超越自我、再攀高峰,把科技文化艺术节打造成学院一张靓丽的“名片”!

贾永臣对山铝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做有志青年;二是要勤奋学习,做有识青年;三是要勇于担当,做有为青年。希望广大山铝青年特别是共青团干部,在团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力量,把初心融入内心,转化为服务广大团员的热心,带头营造良好学风、班风和校风,全面展现团员先锋模范形象,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当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优秀辅导员代表朱明发言,作为一名辅导员,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水平是当好辅导员的首要条件,要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对学生思想教育要耐心、细致,具有高度的责任感与事业心。

优秀共青团员代表黄斳翀发言,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始终记住:共青团员并不只是表格上的“政治面貌”栏里简单的四个字而已,它是一个青年团员先进的标志,更是鞭策我们追求先进的方式,从我们举起右拳宣誓的那一刻起,我们就应该无怨无悔地追随团的脚步,让团旗上的那一抹鲜红指引我们燃烧自己美好的青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