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第五届集体舞大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7

为加强体质强国建设,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56日下午,学院举办第五届集体舞大赛,以青春之姿献礼建团百年。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踏着青春的节拍,谱写动听的旋律,巧妙的动作设计、多样的队形变换、节奏感强的韵律节拍形成了一幅昂扬向上、青春活力的动感画面,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

同学们在动感的节奏中迸发出青春的火花,在跳跃的音符里展现奋进的激情,经过激烈的角逐教育与健康学院荣获一等奖,继续教育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荣获二等奖,互联网学院、商学院、电商学院、冶金与建工学院荣获三等奖。

集体舞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既有利于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也能愉悦同学们的心情、释放压力,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学子阳光开朗、乐观向上的青春风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