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荣获上级团组织表彰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7


     近日,为进一步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淄博市委、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团委等上级组织,集中表彰了一批先进青年集体和个人。学院团员青年表现突出,经组织推荐,多个集体和个人受到上级团组织表彰。其中2个青年集体和4名青年受共青团淄博市委表彰,1名青年受山东铝业有限公司团委表彰。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荣获共青团淄博市委“百佳青春团队”(团支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绿宇志愿者协会荣获“百佳青春团队”(青年志愿服务集体)、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商学院学生李睿涵(女)和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学生陈星宇荣获“百名青年先锋”(共青团员)、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朱明和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净然(女)荣获“百名青年先锋”(共青团干部),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干事勇亚楠(女)荣获山东铝业有限公司优秀共青团员。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上级团组织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又一成果,鼓舞了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团干部和团员。学院团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