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2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干事勇亚楠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使我倍受鼓舞。进入新时代,我将立足本职工作,秉持“在其岗,行其责”的工作态度和理念,用火焰般的热情投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彰显一名青年教师的信念和担当。我们要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民族复兴,锤炼品德修为,赓续红色基因,勇担时代责任,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校学生会文体部负责人李才超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我觉得我们应该抓住时代机遇,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在自己的位置上守正创新,开拓新局,以不平凡的成绩成就青春之中国。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欣逢盛世,我辈青年须勇担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成就精彩人生。


教育与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苑赫珈表示,我们要确立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开拓自身的视野,拒绝外界的诱惑,拒绝“躺平”行径,在美好的青春年华里要展示青年的朝气和活力,要用奋斗书写理想的新篇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是历史性的一刻,我们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所以我们要坚定不移跟随党的步伐,接受共青团与党的精神熏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主席聂鑫表示,在新的征程上,我们应该更好的追随党和团的领导,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习主席在大会上的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在未来我要努力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出内心最强音,描绘出青春最绚丽的色彩。


冶金与建工学院2021级药品生产技术专业李亚妮表示,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我们要明确知道自己的奋斗目标是什么?为什么而奋斗?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地?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之后,我的方向与梦想变得更加坚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必须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珍惜青春年华,准确把握方向,砥砺品质、增长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书写精彩人生,交上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电子商务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财富管理专业王智慧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在美好的青春年华去奋斗、去拼搏,绽放属于我们的时代光彩。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承担好我们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让中华民族屹于世界民族之林。身处在这个的繁荣祥和时代,我们是幸运和幸福的,要时刻谨记着我们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商学院2021级大数据与会计专业赵文娇表示,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始终有着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始终有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始终有着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的期待,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的磅礴力量。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团员活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发出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在有限的青春光影里,焕发出无限的青春能量。


教育与健康学院2021级早期教育专业李子鑫表示,红楼外鲜花浪漫,红楼里青春依旧。一百年栉风沐雨,如期而至,今天迎来了共青团建团的一百周年。峥嵘岁月,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那么多的路程。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更是让所有共青团员为之骄傲的时刻。在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里,我们见证了过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风风雨雨,了解这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困难,但它依旧光芒万丈,引导更多的中国青年人走向光明大道。作为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我们必须充满无畏的勇气乘风破浪,携手迈向新时代!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