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12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表示,观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深刻感受到共青团作为共产党的后备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在新时代,我将带领一批又一批有志青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心系民族命运,心系国家发展,心系人民福祉,用青春和热血,一起在青春奋斗中绽放光芒,书写中国青年的壮丽篇章。作为新时代追梦青年,我们应当在了解中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承担好我们角色的责任,坚持与时俱进,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勇于创新,艰苦奋斗,把握当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敬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时光不老,青春正好,我们的团一直肩负着历史使命,走过了光辉的历程,坚决地完成了党交给的一切任务。青春正当时,我们更应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学习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丰富学识,积极进取,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发图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奋勇拼搏。


继续教育学院动画制作专业学管负责人原磊表示,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青年的身影活跃在每一次国家民族的重大历史进程,从“抗日战争”到“反侵略战争”,从“雷锋精神”到“两弹一星”,中国青年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力量,青年已然是国家振兴,民族崛起的重要力量之一,更是把五四精神融入新时代。青年人就该做青年人的事,努力学习,贡献力量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也是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更是民族复兴重要力量之一,青年的梦想要和“中国梦”紧密联系,不负时代的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继续教育学院动画制作专业教师李丰扬表示,青年是社会发展的动力,要有生气有闯劲地改造世界,新时代需要有志新青年不断的拼搏奉献。时代要发展,社会要进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成长在全新的环境中要有远大的理想,在全新挑战和机遇面前,要做到知行合一,履行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才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