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公司领导张占明到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检查指导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7-13

713-14日,公司总经理张占明到职业院威海区调研指导作。

13日下午,公司领导张占明到职业学院视察校园安全和防汛工作,张占明一行走访巡查了校园人工湖、青年广场、监控室、操场、智能制造中心,对存在风险隐患点等薄弱环节、关键部位进行了仔细查看,详细询问了防汛安全隐患排查、防汛物资储备、防汛应急预案制订等工作情况。同时,张占明重点叮嘱值班人员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维护好校园安全。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表示,将按照公司领导要求,在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要提前谋划、切实做好应对极端天气的准备。继续加强灾害易发区、教学楼、器材室、办公室、围墙等重点区域风险隐患排查,备足备齐防汛物资,全面做好防汛准备工作。

14日,在座谈会上,在听取完两区领导分别汇报后,张占明对学院几年我加压、拼搏进取,挑战更高目标取得可喜成绩表示认可,特别是组织开展的行动学习表示肯定。同时张总从五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坚持“安全为天”,包括做好人身安全、食品安全、心理安全。要断总结、完善、提升345”安全理念;二是做到“品牌第一”,努提升办学质量,注重社会影响力;三是强化“队伍建设”,发挥好央企办学特点,利用好市场化特点和合作办学特色;四是“风险防控”,在合作办学过程中,多换位思考;五是进一党建引领,统一思想,确定好战略定位,找准问题,明确路径,开展挂图作战,做好一人一单,坚决完成战略目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