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威海职业学院一行莅临学院参观交流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8-07

   8月7日,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耀华一行63人莅临我校座谈交流学院领导杜树宇贾永臣王磊周焕启张华钢分职能科室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综合楼416会议室参会,双方就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社会服务、对外培训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究。

中铝党校校务委员、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山铝职教中心主任杜树宇对李耀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学院聚焦特色办教育,校企相融谋发展,走出一条符合自身实际、具有行业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学院依托央企办学优势,充分发挥职业教育直接服务企业的最大特点,并对学院“12345”大党建工作体系、校企合作办学优势及未来办学方向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书写开拓奋进的崭新篇章。

李耀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威海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深入学习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成功经验和宝贵做法,实现优势互补、拓展合作空间,开启共同发展新征程。

    会后,李耀华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大学生生产性实训基地、学院校企合作成果展厅、华航模拟舱、工业机器人实训室、互联网学院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