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威海市督导检查组到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检查指导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9-22

9月20日,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明霞一行9人莅临山东铝业公司技工学校威海校区,对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南海新区党群与人力资源部部长刁鹏飞、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及南海新区学院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华钢代表学院对督导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建设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就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守牢疫情防控底线。在日常的教育教学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持续强化校园安全防线不松懈。

本次检查采用实地查看、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形式,从学校安全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疫情防控、治安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在会议室,督导检查组听取了学院的汇报、认真细致的查阅了学校相关文件、记录、台账等资料,并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性意见。

会后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学院门卫值班室、学生实训室、学生宿舍、学生食堂、教学楼等进行实地检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