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学院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5

为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展现教职工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体育精神。学院工会于11月10日在操场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副院长、职教中心副主任王磊出席活动并发表赛前讲话

王磊副院长表示,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是充分展示各分会风采的良机,更是增强教职工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凝聚各科室、各学院力向心力的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他希望大家充分展现作为山铝人、学院人的精神面貌,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快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投掷标靶极速三子棋珠行万里合力建塔四个集体项目。赛场上加油声伴随着欢快的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示了重在参与、永不放弃、奋勇争先的拼搏和团队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验了运动的乐趣,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山铝人的精神风貌与勇往直前的奕奕风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