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召开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28


2022年11月28日上午9时后勤管理处召开11月后勤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后勤管理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对近期涉疫案例警示教育进行培训,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强化后勤人员疫情防控意识,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后勤管理处要求后勤系统其他单位会后组织一起学习。

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搞好消防工作,杜绝火灾事故。加强用电管理,安装电器,布设电线要符合规定。定期检查电线、电器,不得违章用电和使用明火。

做好消毒保障工作。每日监督物业严格按照消毒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使用专用喷雾器对校园、教学楼、宿舍楼、办公区域、隔离室、绿化带等场所定期进行了科学消毒。消毒认真细致,做到不留死角,全方位覆盖,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做到常态化防疫。做好送货车辆消毒工作。

做好后勤系统的个人防护工作及每日核酸检测工作。佩戴口罩,依次核验健康码、行程码并测量体温,后勤管理处教职工对现场进行监督,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严控疫情防控期间出行,尽量做到家校“两点一线”,轨迹清晰。非必要不离威,如有离威行程及打算需后勤系统各单位上报后勤管理处审批后方可离威。如出现员工已经离威没有提前申请的情况,此员工在返回岗位前一周不得入校并在落地威海市后进行7天7检。

制定疫情防控静止预案,确保食堂、超市稳定供给不出现哄抢、拥挤现象。

加大对校园快递业务的监管力度,重点对工作人员健康情况、收寄快递组织情况、环境消毒情况进行监督管理。

协调供热公司,对供暖温度进行提升,要求物业维修人员对师生反映不热问题及时处理。坚守工作岗位,及时应对供暖过程中出现的任何紧急情况,全力以赴为师生们提供一个舒适温暖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后组织后勤服务系统各单位对此次警示案例进行学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