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 > 招生快讯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模拟考试)通知(3.7)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3-07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模拟考试)通知

根据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方案,为方便报考我校考生提前熟悉考试所用线上考试平台和考试监考系统APP,调试网络及设备,我院决定于2021310-12日举行模拟考试。现将模拟考试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1.模拟考试考生10日和12日早830开始登录考试系统900-1100进行考试。11日晚1830开始登录考试系统19:00-20:00进行考试,每

考生参加一个科目考试,可连续三天都参加模拟考试。正式考试时间3149:00-11:00

提示:监控系统模拟考试每天只有半小时,请各位考生务必准时参加。

2.线上考试平台和线上监控平台APP先输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考试码13859,进入考试时需输入考生号和姓名,请考生本人记牢学院考试码和考生号。学院官网和考试候考群发布有关考试信息。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候考群1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候考群2

学院官网:https://www.shlzhj.net/

3.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本考试采用两路监控。

考试机上的摄像头,考试过程中将实时抓拍考生照片。对于离开考试座位、换人参加考试、抓拍视野中有多人的情况,将判定为考试作弊。位于考生左侧或者右侧的专用监控手机所拍视频将实时上传至服务器,监考人员可随时远程查看任意考生的答题场景。监控视频不能正常调取或者正常完整上传提交的,将判定为考试作弊。

4.专用浏览器与手机监控APP下载。

打开页面:https://47.114.125.17:8088/dz/index.html,在此页面中找到对应的报考学校名称:点击进入,下载:专用考试浏览器/鸥玛云监控系统APP

5.云考试考生PC端考试环境要求。

  • 考试设备: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 操作系统:WIN7WIN1032/64位),不支持WINXPWIN8MAC OS

  • CPUIntel i3 2.0GHz及以上,内存:不低于4G

  • 硬盘空间:C盘剩余空间不小于5G

  • 摄像头:电脑内置摄像头或台式机外置摄像头(清晰度不低于720P

  • 显示器:分辨率不低于1366*768,显示比例设置为100%

  • 网络带宽:不低于20M

6.云考试APP监控系统考试环境要求

云考试系统监控端(学生用),所需环境配置。

  • 手机设备:安卓系统(目前不支持IOS

  • 操作系统:安卓5.0以上版本

  • 内存:2G以上

  • 摄像头:正常调用

  • 麦克风:正常调用

  • 网络带宽:20M及以上

  • 手机存储:2G以上

  • 手机流量:10G以上

7考试考生端使用说明和考试监控APP使用说明上传到官网和考生候考群,考生需认真学习安装软件。

所有考生务必准时参加模拟考试,熟悉操作流程,以免考试当天因不会操作影响考试。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

202137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