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 > 招生快讯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3-09

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为维护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公平与公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树立文明良好的社会风尚,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我愿意签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

一、我已认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的有关内容,愿意在考试中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如有违规行为,愿意接受处理决定。

二、按照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有关规定要求,本人愿意提交相关材料接受学校审核,本人所提供的材料信息是真实、有效的。若有不实或不符合条件情况,一经查实,本人愿意承担完全责任和因此产生的一起后果(包括取消录取资格等)。

三、按照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凡被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2021年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本人知晓此规定并承诺被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正式录取后不再参加春季、夏季高考统考及录取。

考   生   号__________________
考生身份证号_______________   考生签名_____________                                   

2021年  月    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