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试须知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2-19

考试须知

一、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采用线上考试方式,考试期间手机监控全程开启,未保持正确坐姿电脑摄像头拍照。

二、正式考试时间:227日上午9:00-11:00。考生可提前60分钟登录考试系统完成身份验证。

注意事项:开考后30分钟(9:30后)未登录考试系统不再允许登录,视为自愿放弃,一律不予补考。考试过程中因个人原因所耽误时间不予补时。

三、考生登录考试系统后,确认考试科目。

中职考生考试科目为《单独招生文化素质考试(退役士兵除外)》;

退役士兵考生考试科目为《单独招生素质测试(退役士兵)》;

普通高中考生考试科目为《综合评价素质测试考试》。

注意事项:每位考生只考相应科目。

四、考生自开始登录线上考试系统至提交全部答卷过程中,应确保位于考生左侧或者右侧的专用监控手机电量、存储空间充足,运行于该手机上的监控APP处于正常监控状态。考生应合理调整监控手机的位置,确保考生答题所在桌椅、所使用计算机键盘,鼠标,显示器及考生上半身位于监控视频录制范围内。监控视频不能正常,完整提交的,按考试作弊处理。

注意事项:考试过程中如有异常情况,监考教师会通过考试系统发送消息,请各位考生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若提醒三次后无整改,视为作弊。

五、考生应选择独立、封闭、安静、明亮(不逆光)的场所作为参加考试环境。考试应独立作答,考试全程只应有考生一人在房间内,严禁他人通过任何形式协助参加测试。考试过程不允许使用纸张、笔等辅助工具,不允许参阅任何资料,不允许中途离席。根据需要,可使用考试系统自带的计算器程序。

六、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所接触到的试题信息,在任何时间不得以任何形式向外界发布。

七、考生考试所在房间的网络应经提前测试,确保网络运行稳定、高速,保证考试时,网络不欠费,不断网,使用正常。考生应确保考试过程中网络环境及计算机系统的稳定运行。对因考生网络故障,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重新登录考试系统的,所耽误时间不予以补时。对因考生自身网络故障、计算机系统故障导致考试无法进行的,不予以补考。

八、在考试过程中有违规作弊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对有替考、组织作弊等涉嫌违法犯罪的,将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