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2021年一期韩国语兴趣班结业典礼结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7

    

3月30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中韩国际教育学院2021年一期韩国语兴趣班结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中韩国际教育学院教师及400多名兴趣班学生参加了结业典礼。

    

张华钢院长首先对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谢意。学校将持续采取校城互动、产教融合,推进国际化合作办学进程,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了解中外文化、能够用中韩双语开展工作并参与国际竞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刘义真院长介绍,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的学生能够依托我校出国深造的平台,享受360°全方位教学和一站式跟踪服务。我校开展交换生、1+4直升本、3+2专升本、1+2硕士等项目,依靠科学完善的培养方案、成熟健全的规章制度,推行“精细化”管理模式,提供全过程的“家长参与式”管理,让学生安全、便捷、高效地提升学历,让家长舒心、安心和放心。

优秀讲师张俊娟表示,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学们既学会了韩语拼读,又了解了韩国文化,进步很大,希望可以继续努力,提升语言技能和学历水平。

优秀学生代表孙明敢同学表示,一次韩语讲座,接触到了韩语,经过两个多月的韩语学习后,深深爱上了韩语,想要转为留学班继续学习,并和舍友做好约定,韩国不见不散!

最后,张华钢院长、李甲泳院长分别为学生代表、优秀学生颁发结业证书、荣誉证书,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兴趣班虽然已经结课,但韩国语学习的道路才刚刚开始。通往韩国的直通车已经发车了,风里雨里,我们在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等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