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国际学院与韩国大邱大学进行线上交流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6


近日,为进一步扩大与韩国高校合作交流,推动学校国际化办学,国际学院与韩国大邱大学国际交流处进行了线上视频会议。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外联部田原与大邱大学国际交流处部长姜宣求、主任孔大锡召开线上会议。



      会上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对我校基本情况、学校中外合作现况,并重点介绍了拟开展深度合作的专业。大邱大学国际交流处部长姜宣求表示大邱大学十分重视与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的合作,对双方开展学生专本贯通培养项目、教师学历提升项目有强烈的合作意愿,并对大邱大学目前开展的专升本、专升硕、硕博项目进行了详细说明。

双方就拟合作项目深入交换了意见,充分探讨了相关专业学生专本贯通培养模式、在我校成立韩国升学中心和韩语考点等具体事项,为下一步合作项目落地奠定了良好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