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深化国际合作,专业精准对接——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6


深化国际合作,专业精准对接

                                            ——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召开线上会议

为深化国际合作,实现专业精准对接,为我校师生开拓更多国际资源,搭建多类型国际交流学习平台。512日,我校与韩国嘉泉大学召开线上会议。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国际学院老师田原、侯文静,韩国嘉泉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金俊基,国际处部长黄太焕,国际处老师孟垂杰等参加会议。


   韩国嘉泉大学金俊基处长首先介绍韩国嘉泉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办学情况并播放宣传片。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对我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学科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进行了介绍说明。

   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表示我院学生在韩国嘉泉大学韩语校考中率获佳绩,增加了学生赴韩学习动力,也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刘义真对我校拟申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情况和师资、课程设置优势进行简要说明希望能够与韩国嘉泉大学在专业对接和人才培养方面达成共识。韩国嘉泉大学国际部部长黄太焕对我院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将积极推动双方专业合作,尽快落实合作模式和人才培养方案等。双方就国际项目开发、专业合作、国际课程设置等展开探讨并初步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会议,为我校专业国际化建设铺就了道路,未来两校将在专业建设和合作办学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国际学院也将持续引进优质国际教育教学资源,推动学院师资队伍国际化、学科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学术科研国际化等各方面建设,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