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国际交流

【国际交流】韩国湖西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02

近日,韩国湖西大学中国代表咨询处代表毕海涛一行来访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及相关负责人员亲切接待来宾。

双方在国际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谈,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毕海涛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发展历程。他期待通过此次来访,与湖西大学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湖西大学中国代表咨询处代表毕海涛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校园参观,发现两校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契合度,这为今后两校开展校际合作办学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会谈期间,双方还就师生互派、学历提升以及学生的专业对接、学分互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下一步,两校将签署合作协议,推进落实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韩国湖西大学创立于1978年,是韩国中部地区的知名学府,设有牙山、天安、首尔和唐津4个校区,总校园面积全韩第2,拥有特色化的专业学科、优良的教育环境及尖端的教学科研设施。湖西大学有13个本科院系、67个专业,9个硕/博研究生院和5大产业园,在校学生1.6万多名,国际学生900余名。

韩国湖西大学先后2次被韩国教育部评为“促进教育改革先进典型”,被韩国科技部选定为AI(人工智能)+SW(软件)中心大学,被韩国文化观光部评为在网络文化制作人才培训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大学,连续6年被韩国教育部与法务部联合评定为最优国际化教育认证大学。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