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合作办学

【合作院校】韩国大邱大学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2-23


大邱大学(대구대학교, Daegu University)坐落于韩国庆尚北道庆山市,为本科全日制大学。创建于1956年,学校建立之初,以特殊教育和社会福利教育为主。2021年us news 世界大学排名中大邱大学名列韩国第33位,世界第1311位。大邱大学与地域社会共同发展的同时,引导了大邱市和庆尚北道未来教育的核心,在韩国4年制200多所大学中,规模名列全国第15名的综合大学。 

学校除了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社会福利以外,该校的信息通信工学、生命科学,美术设计等方面在全韩得到了最优秀实力认定。尤其是信息通信,计算机工学,电器电子等方面在国际具有较强实力。

学校有庆山和大邱2个校区,庆山校区被选定为了"10大美丽校园"。大学本部内教务处等8个处,人文学院等12个学院及8个研究生院,中央图书馆等17个附属机关,能够提供最好的教育行政服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