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走访章丘中等职业学校推进多层次国际交流合作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6

4月23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招生办公室主任曲晓强、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一行5人赴章丘中等职业学校考察交流,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苏军、工会主席刘爱菊出席会议。

会上,章丘中等职业学校副校长苏军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章丘中等职业学校的办学情况,工会主席刘爱菊介绍了现有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分析了中职院校国际交流工作面临的困难。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重点介绍了我校现有的3+2(专升本)、1+4(高中升本)、交换生等留学项目,结合中职国际交流情况进行了分析探讨。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介绍了学生在韩国的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就业情况。

双方围绕国际合作交流、中高职国际化办学展开讨论,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对为学生提供多层次多渠道的成长发展路径达成共识。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