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花好月圆迎佳节,师生齐聚共团圆”国际学院举办庆中秋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6
中秋快乐

“又是一年月圆时,金满桂枝共婵娟”。疫情阻隔了回家团圆的脚步,但挡不住浓浓的爱与关怀。正值中秋佳节之际,为了让在校学子感受家的温暖,品味传统佳节的美好,国际学院举办“花好月圆迎佳节,师生齐聚共团圆”庆中秋活动,国际学院老师和学生共同出席。




活动开始,由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教授为大家带来了中秋祝福,祝愿同学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并与学生对接下来的规划进行了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自己的梦想。






   李教授分享结束后,国际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 《珊瑚海》 《十年》等歌曲演唱,国际学院师生全体共同演唱了韩语版《朋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才艺表演结束后,老师学生们又一起做了击鼓传花和谁是卧底等小游戏,通过小游戏推动了学生们的友谊,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使得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彼此认识。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国际学院老师们表达了对学生和家长的问候与祝福。桂香万里月当空,中秋校园情意浓,国际学院以庆中秋为契机,为远离家乡的学子送温暖,解乡愁,筑梦想,传承传统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凝聚班级力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