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优秀!全员成功升入韩国本科! ——国际学院举办2022届韩国本科直通车结业典礼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16

优秀!全员成功升入韩国本科!

                                                  ——国际学院举办2022届韩国本科直通车结业典礼

   多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又到凤凰花开毕业时,国际学院2022届韩国本科直通车的学生,经过不懈努力,获得硕果累累,全员升入韩国排名前30本科高校,韩国本科升本率100%。

   香水河畔留相思,金花河上寄语长。国际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2022届韩国本科直通车的学生举办了结业典礼,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国际学院院长刘义真、韩国嘉泉大学国际交流处主任孟垂杰、国际学院师生出席了本次典礼。

张华钢为学生们顺利结业并升本表达了祝贺并寄语全体学生,不管走到哪里,都要保持爱国之心、报国之情、强国之志,在世界舞台展示好中国年青年的“精、气、神”,尽自己所能,讲好中国故事;不管身处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坚守梦想,不抛弃不放弃,守护和传递青春的“正能量”;在新的环境,要抓住机遇,全力以赴,厚积薄发,心系家国,志存高远,谱写更绚丽的人生篇章。

孟垂杰作为韩国嘉泉大学代表对我校培养众多优秀学子表示祝贺,对学生们即将入学表示欢迎,并提出在未来韩国学习生活中尽可能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希望学生们能够在韩国收获更多知识和更高学历。

优秀学生代表张琳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分享了学习经验,她认为学习重在坚持,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坚持一次早起,就能多背一个单词或语法,多做一个阅读或听力题,长期就能拉开差距。第二保持娱乐学习平衡,每天至少要拿出两小时学习韩语,利用好周末时间,避免出现“5+2=0”的现象,制定好学习计划并实施,让时间“有条不絮”。

张华钢和刘义真分别为学生们颁发了结业证录取证书,并为每一位学生送上了他们的结业纪念品和祝福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国际学院积极引进国内外优质教学资源,搭建韩国交换生、本科、硕士、博士留学项目,提供全流程留学服务,累计输送8批赴韩留学学生,韩国本科升学率100%,致力于帮助学生完成升学梦想,培育全球化中高级专业人才。

心系家国,志存高远

讲好中国故事,担当世界行者

雄鹰翱翔长空,飞鱼潜游深海

海阔天空,等着你去乘风破浪

你好,初遇时青涩的你   再会,奔赴下一场山海的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