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新闻公告

【系部动态】国际学院韩国特聘教授李甲泳开展主题讲座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02

    近日,韩国国立仁川大学原副校长、国际学院特聘教授李甲泳为学生开展圆梦大学主题讲座,各院系学生代表到场聆听。

     


  李甲泳教授以“你有什么梦想”的互动问答开启讲座,学生们纷纷对自己的梦想和目标展开描述。通过短暂交流,大多数学生表示短期梦想是毕业后升入本科学习或者找到心仪的工作岗位。李教授表示学校为实现大家升本梦想提供了包括国内升本、就业、赴韩就业、国内升学、就业等多重选择。在大学,学生们会慢慢发现人生其实可以有无限可能,实现梦想也可以有很多种,关键在于要做出做出正确的选择。年轻人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并努力为之奋斗,将梦想变为现实。李教授表示世上没有容易的事情,应该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利用美好的大学时光科学规划人生目标。

    

  李教授的梦想是为中韩友谊桥梁的建设和中韩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经典案例,通过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他是如何逐步实现自己梦想的,激励学生们要勇于追求梦想,坚定实现梦想的信心。李教授强调学生们应该以考生大学为起点,勤于思考勇于实践,全面掌握扎实科学理论知识,将大学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学习中去。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表示受益匪浅,未来将会明确目标,科学规划,坚定信念,脚踏实地,争取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