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部门简介】中韩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22

学院秉承开放式办学理念,依托威海与韩国的区位优势,率先与韩国展开国际合作交流,开启了学院国际化办学进程。

2018年,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与韩国仁川大学搭建共同育人新平台,仁川大学韩国语学堂第一号分校在我校成立,我校中韩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我校成立国际合作交流处(现更名为国际学院)。

2019年,我校又相继与建国大学、韩国全北国立大学、建国大学、大真大学、光云大学等多所院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辟了赴韩交流互访3+2专升本、1+4高升本、硕士、博士留学通道为学生提供高效便捷、经济可靠的学历提升机会。

2020年,我校成立中韩国际教育学院,聘请韩国仁川大学原副校长李甲泳为院长,引进韩国高等教育的先进理念及优质资源,积极构建国际化专业人才培养的高等教育环境,加速校城互动、产教融合,推动国际化合作办学进程,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了解中外文化、能够用中韩双语开展工作并参与国际竞争的国际化创新型人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