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

【系部动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赴韩国大真大学看望我校学生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7-05

中韩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甲泳赴韩国看望正在韩国大真大学就读本科的我校毕业生,与大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权瑚、代表朴俊典和我校毕业生们进行了座谈,并为学生们送上家乡的礼物。


我校与大真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已有30余名学生申请就读大真大学本科,受疫情影响目前大部分学生在国内进行线上学习,大真大学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便利的学习条件和优厚的奖学金。座谈会上两校老师对未来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探讨和沟通。


座谈上李院长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在韩国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现场帮助学生沟通解决。同时询问了学习情况和学生本科毕业后的打算,学生们表示到韩国学习后,只要完成老师的布置的任务,努力学习,每学期都可以拿到奖学金,因此更加坚定了继续好好学习的信念,毕业后将会申请攻读硕士研究生。


我校与大真大学将会继续保持合作,为学生出国升本、硕博升学提供更多的资源和机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