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专升本】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积极备战五月份专升本考试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5-06

按照山东省委会议精神部署、教体局通知,2022年3月,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专升本的学生在培训所在地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进行全封闭管理。校园内佩戴口罩,每日进行宿舍日常消杀,学员每日三测体温。教学方面暂停教室聚集的线下教学,转为线上网络教学。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院将加强每日消毒工作、密切关注全体师生的健康状况。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员核酸检测,是学校对疫情防控的重视,也是为校园安全筑就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相信疫情的阴霾终会散去!未来必将美好!


目前即将参加今年专升本考试的学生已经进行了第二次全真模拟考试,自荐生报名前进行了模拟测试,目前所有的同学们状态良好,正积极的备战五月份考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