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度学院第二批创业培训班顺利完成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0-14

10月14日--10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与智联学院共同开展了七个班的大学生创业培训。本次培训在智联学院领导老师大力支持与精心组织下共有522名学生参加本次培训。


大学生创业培训是由国家出资、学院组织、人社部门监管的培训项目。在国家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高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

为推进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造能力,我院一直致力于开展大学生SIYB创业培训。特聘请由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统一培训和认证的专业教师为学生们授课,帮助学生们掌握系统的创业知识,让有创业想法的大学生对创业产生相对系统和完整的理解,让学生能够真正在创业前作好各种准备,武装自己以提高创业成功率和抗风险能力。(文/图:邱云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