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到校调研交流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2-23

2月21日上午,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刘金松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国庆、对外合作办学处处长商延辉、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敬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座谈。

刘金松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哈工大(威海)继续教育学院目前业务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借鉴学院成功的校企合作办学经验,双方携手共同开发出针对专科层次学生更深层次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王国庆对刘金松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办学规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继续教育学院主要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商延辉对近几年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吴敬对学院校内培训业务进行了介绍。

交流互动中,双方就非全日制学历提升、对外培训、社会服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不断拓展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赢。(作者:邱云峰)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