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院系设置 > 继续教育学院

备考专升本倒计时,祝你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3-03-12

距离2023年山东专升本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专升本复习也进入全面攻坚阶段。2020级的同学们都在积极参与专升本的备考,为自己的未来提供更多的可能。这个阶段要保证每天的学习时间,相应的减少自己的社交娱乐活动,把不必要浪费的时间节省出来专心复习,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去迎接考试。

在济南市章丘区智博教育培训学校有着严格有效的教学管理制度,从早6:00-晚10:00,老师们实时陪伴山铝学子们学习,确保关注到每一位学生。在智博有着万人浓厚的学习氛围,“升本不是孤军奋战,百舸争流竞追赶,升本路上不孤单。备考倒计时的日子里,请你相信自己的坚持和付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加油,山铝学子们!

智博教育培训学校上课实拍

智博教育培训学校校园环境

在青岛市南文硕文化培训学校,周一至周六均为面授课程,班主任全程班级管理,晚自习时间也安排了答疑教学辅助,同时提供线上直播课程,方便学生在家观看及回顾课程内容。因此,在今年2月份的模拟考试可以看出山铝的学子们在本次模拟考中发挥非常稳定,相信4月的考试一定金榜题名。

青岛市南文硕文化培训学校上课实拍

青岛市南文硕文化培训学校校园环境

在济南市历城区弘博教育培训学校,山铝的学子通过面授学习,在轻松愉快学习氛围中掌握知识。在今年二月的一模考试中,山铝学子更是发挥出色,通过试卷答题认真度就可以看到这段时间的备考态度和不俗的学习成果。本月的二模考试,山铝学子信心满满,相信本次的考试成绩会更上一层楼!在4月份的统考中一定会成功升本!

弘博教育培训学校校园环境

弘博教育培训学校上课实拍

弘博教育培训学校模拟考试

弘博教育培训学校模拟考试

专升本对于职业学院的学生来说是人生中重要的目标之一,是再一次努力进步的证明。希望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职业道路,成为新时代党中央领导下的先进青年,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这紧张备考的日子里,预祝同学们逾山越海,一举上岸!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