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设置 > 职能部门 > 教务科研处

【部门动态】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3-08

学院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安排部署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

为保障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教务科研处3月7日上午9点在综合楼657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安排部署了相关教育教学工作学院副院长李波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姜桂义、实训就业中心主任郝雷系部负责人和教学主管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主持。

教务科研处处长靳启健首先布置安排了开学初的几项工作一是期初教学安排及检查工作二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分批上课时间安排三是外省未返校学生网络课程要求四是单独招生考试监考人员分配及要求五是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相关工作安排。教务科研处副处长姜桂义介绍了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项目申报和技能大赛工作情况,并强调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教训,扎实做好新学期规划。实训就业中心主任郝雷介绍部分专业认识性实习的具体工作方案以及实习实训过程中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预案等情况,他对实习实训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院系做好认识性实习的宣传引导教育工作,强化学生管理,正确引导学生参加认识性实习。

新学期教学工作具体安排汇报结束后,李波副院长明确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学生专业认识性实习与企业合作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师生进入企业参加,了解企业最先进的产业链引入学生课堂;二,要加强团队学习,增加教师归属感和增强教师间凝聚力,具体学习内容由教务科研处统一规划学习;三,本学期院系重点工作是抓基础管理和内涵建设工作,要早谋划、抢先机,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各院系务必要加强教学督导检查工作,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四,各部门开展工作要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执行到位。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