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电气工程系举办雷锋月团员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1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校园和谐新风尚,形成我校良好文明,平安向上的氛围,同时也号召同学们及时关注两会热点,引导同学们关注实事,促进青年大学生解放思想,成人成才。电气工程系于326日开展雷锋月团员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四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社会风气的好转。校园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摇篮,提倡“以德育人”,雷锋精神就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推动我校“学雷锋”活动和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持续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文明建设,为共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作出新的贡献,点电气工程系于今年三月份继续开展学雷锋活动。

在我系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促进和谐,推动学生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为构建“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