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廉洁从教立师德 不忘初心正师风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09

为提高全体教职工师德师风水平和廉洁从业意识,结合学校师德师风警示、廉洁从业教育学习要求,96日,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了师德师风和廉洁从业教育学习活动。


韩建芬主管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师德师风11项警示案例,警示大家以案为鉴、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遵守师德规范、严守师德底线,提升自身素养,用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诠释初心、责任和担当。自觉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自觉筑牢道德、纪律和法律防线,张澎副主任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在新征程中更好履行正风肃记反腐职责使命》为引,从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中全方位对全体教职工作出了指导与引领,更是深层次以制度化形式提出对教职工的全面要求,为教职工的茁壮成长指引了思想纲领,坚定了反腐意识,树立了实干作风。

最后,侯庆海主任提出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路径,着重从加强思想引领、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专题培训、加强监督检查、构建良好师德氛围、健全师德建设法治化体系等六个方面,明确了推进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举措。

此次廉洁从教教育会及师德师风培训会的召开,有助于动员和激励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明确师德要求,促使全体教职工在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中更加注重和维护自身的职业形象,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的好老师,坚守师德,笃定前行。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