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磨意志,换新风——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军训15公里拉练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13


为让大学生们亲身体验到军训军人坚韧的意志以及提高勇于拼搏挑战,超越自我的精神。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战斗力,使大学生养成良好自律的习惯。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2021910凌晨4在青年广场集合举办军训15公里拉练活动。


  
凌晨点天刚蒙蒙亮,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21级新生六个连队从青年广场出发进行15公里拉练。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拉练的道路。在拉练途中教官体贴地询问同学们的状态,快步游走在队伍的前后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张澎副院长和教官们不时提醒学生注意安全,同时告知同学们要发扬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经历了4个多小时的拉练同学们从海边平安回到了学校。

通过本次军训15公里拉练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