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专家讲座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0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前教育领域,明确未来发展方向。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1916日下午开展“专家讲座”活动,讲座由南海新区实验幼儿园园长主讲。

活动初始,园长用教师和幼儿愉快相处的照片与视频,从教学理念、与幼儿相处、与家长沟通、与同事共同合作四方面向同学们解读幼师人的幸福与使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园长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幼教工作中幸福教育的理念和方法。她提倡为幼儿播下幸福的种子,让孩子从小就感到幸福,充满幸福感,培养孩子的勤劳、担当、责任与爱应从幼儿园开始。

本次讲座园长用讲故事、活动交流、互动分享等方式向我们探讨了幸福教育,阐明了生命的所有都缘由于爱,拥有爱的能力的人就拥有幸福。作为未来的幼教人,教育与健康学院的同学们都对爱有了自己的理解,对如何成为一位合格的幼教人有了明确的方向,更让即将投身教育事业的同学们感到幸福感与自豪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