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开展“传统风采,互动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4

为了弘扬传统,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爱乡热情,提高文明素质,丰富学院同学们的节日生活,共同庆祝中秋佳节,智能制造与物联网学院于921日在4号教学楼,举办了以“传统风采,互动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节活动。

中秋节,又称月夕、秋节、团圆节,时间是每年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团圆,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本次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创新,院团委组织举办了“花好月圆情寄中秋中秋诗会活动”“传承文明喜庆中秋中秋灯会活动”“爱在山铝温情中秋中秋影会活动”“以歌会友情暖中秋中秋歌会活动”“同享网络浓情中秋中秋家书活动”五项活动,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学们纷纷讨论往年中秋家人团圆、举家同乐的幸福回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并用手机记录了许多美好的瞬间,与其他同学通过网络一起分享了喜悦心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共同营造了欢乐、祥和、温馨的中秋节日氛围。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爱国爱乡热情,提高文明素质,营造了欢乐、祥和、温馨的中秋节日氛围,同时对同学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有着积极意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