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教育与健康学院开展“感恩亲人,弘扬女性传统美德”主题手抄报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3-30

为了弘扬“感恩”这一传统美德,加大我校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力度,丰富班级文化建设。教育与健康学院于2022311日展开“感恩亲人,弘扬女性传统美德”主题手抄报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与健康学院团总支策划具体实施,面向我系全体同学开展。

此次活动,统一使用8k纸进行绘画,收到的作品内容充实,新颖,主题鲜明,画面清晰,绘制精美,色彩丰富,图文设计布局合理形成了鲜明的形式感。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学生的想象力,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感恩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我系学生的文化生活,深刻体会到了父母的辛苦,让学生在接受爱的同时学会关爱和感恩,懂得了孝敬和体谅长辈的良苦用心,同时也提高了我系学生的自理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劳动习惯,也能帮家人积极主动的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