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新老师,新气象——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4-07

建设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一直以来都是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核心环节。为全面落实学校对疫期线上教学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引导教师把精力集中到拔尖人才培养上,切实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电子商务学院于42日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任课教师线上教学观摩活动在综合楼337室举行,使用学习通作为线上教学工具。

新任教师李明昊进行了消费心理学之消费者个性心理分析讲解,李老师备课充分,讲解生动有趣,理论联系实际。教学主管朱子葵分别从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语言表达和备课程度等方面进行了言简意赅的点评,并结合其讲授情况和特点就如何做好教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活动充分启发了教师对课程建设的新思考,促进了教师对加强教学能力建设的自觉意识。

本次观摩课进一步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电子商务学院线上教学质量,让教师们充分认识到加强教学育人的重大意义,促进了授课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在特殊时期进一步解放思想,抓住机遇,积极进取,锐意改革,开创了电子商务学院人才培养的新局面。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