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4-07

为贯彻落实学生安全工作,加强保障学生各项安全,202243日,电子商务学院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全体辅导员、教师、班主任老师参加,因疫情不能到校的老师钉钉参会。会议由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徐艳清主持。

会议学习了《在中铝股份安全生产视频会上的讲话》《国务院‘3·31’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资委‘3·31’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山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深刻领会安全生产措施要从严从细从实。三是要深刻领会责任到位。会议还强调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学生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确保学生安全和学院稳定。会后全体教师观看了纪录片《无声的功勋》。

安全工作无小事,通过此次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及时发现各种安全隐患,尽早主动干预,为学生安全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