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强国复兴的意志和决心,商学院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9日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观众们享受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的观众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

    参加比赛的总共有5位选手,选手演讲的时候,精神振奋,情绪激昂,他们都是演讲的佼佼者,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分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台下的观众深深体会到了党员干部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笃行不怠、勇毅前行的精神,他们是值得尊敬的工作者更是优秀的新时代党员干部,他们的精神也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