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系部动态

冶金与建工学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26

为了贯彻落实学生会全心全意位同学服务的宗旨,弘扬和鼓励志愿精神,冶金与建工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下午14:00在学生公寓楼下举办“存之有序,取之有道”整顿车辆活动 。

我系组织学生让车辆停放有序化,扶起倒下的电动车。负责拍照的同学做好活动期间的拍摄工作,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 做好相关的后期宣传工作,呼吁更多人注意规范取车停车。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改变校园内共享电车杂乱无序,让车辆停放有序化,让同学们感受到学生会成员的耐心和努力,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