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赴烟台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学生工作经验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4-08


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学生工作,学习借鉴优秀职业院校的先进经验,47日上午,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率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一行11人赴烟台职业学院学习交流学生工作经验。烟台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惠玲学生处处长刘会忠、招生就业处处长刘佳振等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会上,刘惠玲副书记致欢迎辞,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真挚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烟职宣传视频。刘佳振处长向我校介绍在招生工作上积累的宝贵经验;刘会忠处长对烟职学生工作的开展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他从学生工作架构、育人体系构建、辅导员队伍建设等诸多方面深入地剖析了烟职学生工作的思路方法。

随后,张华钢院长烟职的热情接待、精心安排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我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对外合作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认为烟职学生工作的做法非常具有借鉴意义,真诚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座谈会在双方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参加交流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极大开拓了学生工作思路,开阔了工作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借鉴烟职学生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探索出适合我学生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