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人事处召开师德师风教育专题会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09-27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人事处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提高本部门人员政治思想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水平,919日,人事处全体成员在623办公室召开安全学习会议,会议由孟利军处长主持。

会上,孟利军处长要求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充分认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坚持德法并举,强化正面引领,激发内生动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自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通过本次学习,部门成员对师德师风政策法规认识更加透彻,明白师德师风对于一名合格教师的根本意义,本部门成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杜绝发生师德师风事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