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1-11-15


1112日,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召开,在山东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杜树宇的带领下,各单位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是我们党奋斗百年的皇皇巨著。回溯历史,中国共产党坚守为世界谋大同的天下情怀,坚守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的全人类共同价值,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始终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为人类文明和进步事业作出了卓越贡贡献,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坚守岗位,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为学生全面发展服务,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倾尽所能为所从事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