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6-21

6月17日晚上,学校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青年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各院系主任出席了本次晚会。


小伙伴们还记得本次闭幕式晚会

有哪些精彩瞬间吗

小编先带小伙伴们回忆一下吧~

开场舞

致闭幕词

贾永臣致闭幕词,他首先对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组织付出辛勤努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向在本次科技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其次,贾永臣向我校青年学子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青春心向党,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学校青年们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武装头脑,以党的光辉旗帜指引方向,以党的优良作风塑造精神。二是青春勇担当,厚植家国情怀,希望大家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发展格局当中。三是青春勇争先,保持奋斗姿态,希望学校青年要珍惜韶华,珍惜时代机遇,把树立远大目标和脚踏实地奋斗结合起来,努力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以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爵士舞《forever young》

歌曲串烧《青春之歌》

情景朗诵《那一年,中国青年正十八》

健美操《舞动心飞》

走秀《天使之路》

舞蹈《show me》


颁奖环节

学院院长助理、工会主席张华钢

宣读《山东铝业职业学院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表彰决定》

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魏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永臣为获奖院系颁奖

维吾尔族舞蹈《石榴花开》

歌曲《父亲的散文诗》

相声《我是发明家》

街舞《love and peace》

维吾尔族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

武术《龙腾虎跃耀中华》

歌伴舞《一起向未来》

一颦一笑,尽态极妍,美丽的舞裙绽放,恰似一朵朵争相绽放的花蕊。一字一句,沁晕在黄昏里的歌声,最是浓淡相宜。同学们优雅的舞姿,美妙的歌声,带我们领略这个时代的青春。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历时45天,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31项活动,累计1560人次参与、493名同学获奖;参与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同学们向我们诠释了新时代青年应该为理想信念而奋斗,要铆足干劲,砥砺前行。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探索创建具有思想引领性、文化传承性、专业技术性的校园文化活动,引导全校青年学生树立高远的理想追求和家国情怀,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至此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已顺利落下帷幕

飞扬的青春散发无限活力


年轻的热血充满无限生机

让我们共同期待

下一次的相聚!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00017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