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教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参观校企合作成果展厅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09-28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教育与健康学院组织学生于2022921日下午参观了校企合作成果展厅。

在我系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同学们来到了校企合作成果展室进行了参观。成果展室展现了学院办学特色分为三个模块,三个阶段跟三个维度。校企合作模式分为共建特色学院、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现代学徒制、职教集团五大模式。我院以校企相融、产学互动的办学思路,走出了一条符合企业需求、具有行业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受益,同学们近距离地接触到了校企相融产学互动的前沿,也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新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毕业后要发挥专业优势的信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