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为建设一流的智力高地而持续奋斗 ——公司领导杜树宇参加并指导职业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5

    按照公司党委安排部署, 11月14日-18日,职业学院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此次学习研讨学院的体情况安排5期进行。

11 14日,学院副院长李波带领中铝党校(中铝产教融合发展中心)板块相关人员开展了第一期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学习研讨。铝山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山东铝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杜树宇出席了学习研,学院两校区高级教辅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和研讨。

  次学习研,重点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的第四部分——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内容。并围绕中铝党校(中铝集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发展定位、实体化运营2023年主要工作展开交流研讨。在研讨交流中,杜树宇在从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中铝党校(中铝集团产教融合发展中心)定位。成为中铝集团智库、咨询、参谋的助手,成为中铝集团战略、管理有效落地的部门。二是做好今年的收口工作,不讲客观,咬定目标不放松。三是从“问题”入手,从“早”字下手,做好明年各项工作的谋划。

宇最后还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化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国之大者”,积极履职担责,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展的生动实践。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