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人事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

来源: 山东铝业职业学院时间: 2022-11-19


    1119日,人事处全体成员在621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孟利军主持。

会上,孟利军要求部部门深入开展廉洁从业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是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一体推进“三不”体系的重要一环,是建设廉洁从业的重要前提。要求本部门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查找履职过程中容易触碰纪律风险点,强化自我防范;结合巡视问题整改,自觉对照整改要求,边改边学、以学促改。紧盯党中央、教育主管部门及公司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坚决整治不敬畏、不在乎、空泛表态、应景造势,不作为、慢作为甚至假作为等问题。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鲁ICP备09097068号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